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如果上帝在你和我之间选择一个人承受苦难和孤独,我宁肯选择自己

2016-03-08 09:43 阅读(?)评论(0)
   如果上帝有一天走到恩爱的我们面前,给我们出了一道选择题:你们两个人中间的一个选择死亡,另一个选择承受苦难和漫长人生之路的孤寂,你们如何选择?
   我想,亲爱的,你可能为了让我继续活下去,而选择死亡。而我,为了不忍心让我选择死亡后,让你独自承受孤寂与苦难,而选择后者。
   其实,咱们两人,一个必须眼睁睁看着另一个先离去,不是你看着我,就是我看着你,世界就是这么残酷与直白,无需遮掩。与其看着我苦苦挣扎在死亡边缘,让你心如刀割,不如让我自己品尝这人世间最大的悲苦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