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9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***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虽然你离开了,但你从未离开;虽然我失去了,但我从未失去。

2015-12-21 21:0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 晚上7:00,像往常的你一样,整理好衣服出门上班,走进了被黑暗淹没的夜中。办公室里有空调,有同事们的欢声笑语。他们能暂时冲淡我对你的思念。

    与你的遗像中明亮的双眸深情对望后,我走下楼梯。身后没有了2007年你生病时,趴在厨房阳台上给我壮胆的口哨声。

    走到英华校区,独自在操场上慢走了几圈。我走路时特别轻,特别轻,怕一不小心,把你曾经走过的足迹抹掉。

   亲爱的,你的影子无处不在,你和我始终如影相随啊。

   黑魆魆的竹林旁,掩映着校内的男生厕所,厕所门口有一个水龙头,那儿就成了老师们洗车的好地方。

   2012年夏天,在你的坚持下,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爱车-长城。

  暑假的校园里,静寂的只有拼命疯长的野草。

  我费尽地把车子停靠在厕所旁一个合适的位置。

  你把洗车专用的水龙头接到水龙头上,我则打开水枪洗车了。停了会,我开始向你求助。你走过来,接过了我手中的水枪,并让我闪开,开始冲刷车头,车身,车顶,车尾,甚至是轮胎。

   而今,我们的爱车仍一动不动地趴在那里,而它的男主人早已离开人世。

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